锐意进取,共盈辉煌——东莞市彩之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喜获丰收

发表于2019/11/28 15:00:59|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2019年即将过去,对于东莞市彩之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之虹”)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3.jpg

  2019年即将过去,对于东莞市彩之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之虹”)而言,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这得益于我们正确的企业发展策略。”彩之虹董事长顾天兵说:“众所周知,2018、2019两年,化工产业形式错综复杂。彩之虹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和涂料行业的伙伴们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得益于产品升级,重视环保以及服务,企业才得以稳步前行。”

  据了解,彩之虹具备生产和加工金属络合染料、色精、水性色浆及高透明色浆等产品的经验和技术力量,该公司集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近年来,公司研发聚焦水性化,迎合了社会各界对环境的要求。“2018年,我们的水性产品销售成绩在彩之虹整体销售份额中占到了65%。”顾天兵说。

  彩之虹现有自主研发的主要产品和应用领域包括:

  水性金属络合染料(水性色精),具有完全自主技术。产品包含水溶、水醇、醇溶、水油通用等系列,广泛用于水性木器涂料、水性工业涂料、皮革表面涂饰剂、水性油墨、擦色宝、UV涂料等。

  水性色浆,产品包含水性建筑色浆,水性工业木器色浆,水性烤漆色浆等系列,主要用于建筑涂料,水性木器涂料,水性工业自干漆,水性工业烤漆等水性涂料。也可使用于各类乳胶制品,水基油墨,水彩颜料,云母着色及合成树脂为成膜物质的体系。

  水性透明色浆,拥有核心技术,优越的透明性及稳定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主要应用于水性汽车漆、水性木器漆、水性工业漆等。也可用于水彩、水墨、乳胶、格丽斯等制品。

  金属络合染料(色精),具品质稳定、色彩鲜艳、着色力高、分散性佳等特点。广泛用于木器着色、铝箔纸表面涂色、烫印涂料、塑料喷涂、皮革染色及其它装饰品的低温烤漆等。

  顾天兵说:“相信彩之虹会以一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回馈新老客户。我们秉承‘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盈辉煌’的经营理念,以开发客户需求的产品为己任,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