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创加速其全球研发网络布局

发表于2019/10/18 15:29:47|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科思创正在加速升级研发能力。其位于日本的研发中心现已全面升级,旨在进一步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以及汽车及建筑方面的创新材料。

  科思创正在加速升级研发能力。其位于日本的研发中心现已全面升级,旨在进一步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以及汽车及建筑方面的创新材料。

  该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原型的设计能力,并以此为日本的相关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加具有创新效能的解决方案。比如一种新型高性能且带电的聚氨酯研发装备将能够帮助客户制造出更大的聚氨酯面板原型。再比如,来自PCS和CAS业务单元的双组份注塑设备和直接涂层技术可以为科思创在日本的合作伙伴、客户等提供创新产品。

  除上面介绍的实验室以外,科思创“客户体验中心”的对外开放也可以进一步提升创新附加值和日本客户体验度的互联互通。

  关于日本创新中心

  该创新中心最初是日本合资公司Sumika Covestro Urethane的技术部门,今年9月初是其成立50周年纪念日。自1971年以来,科思创的聚氨酯、涂料、胶黏剂和特种产品业务部门就一直在实验室进行技术研究。聚碳酸酯业务部门于2009年加入该部分。自此,位于日本的这座创新中心就在科思创研发版图(其他的还有位于德国、美国、中国的创新中心)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