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赢创亮相上海,展示广泛产品组合

发表于2017/11/15 9:01:57| 来源赢创工业集团| 作者CNCIA

摘要:  收购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的特种添加剂业务后,赢创将成为涂料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近期,凭借2000多种产品亮相上海,展示其在涂料行业的广泛产品组合,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  “目前

  收购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的特种添加剂业务后,赢创将成为涂料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供应商。近期,凭借2000多种产品亮相上海,展示其在涂料行业的广泛产品组合,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

  “目前,投资、制造和贸易行业正迎来久违的周期性复苏,全球经济也呈上升趋势。我们投资了新的产能,整合了空气产品公司的特种添加剂业务,还建设了新工厂。”赢创北亚区总裁柯乐施博士说道,“我们的策略是以客户需为导向,研发创新的、可持续的、广泛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及全行业创造价值。”

  今年1月,赢创整合了涂料添加剂业务线、二氧化硅业务线的涂料业务和空气产品公司的特种添加剂业务,并将重点放在基层湿润剂方面。7月,赢创将其异佛尔酮化学品业务和环氧固化剂业务合并成全新的交联剂业务线。这些举措有助于赢创大幅拓展产品组合,巩固其在涂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今年9月,赢创在上海的新工厂建成投产,生产多种有机硅表面活性剂。新厂生产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聚氨酯、油漆和涂料,也可用于多个工业应用领域。新厂建成后,赢创能更快、更灵活地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

  秉承“凝聚专家智慧,与您协力共赢”的理念,赢创强调了其对可持续发展、责任和创新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