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中国第一届汽车修补漆“ 全能大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12/20 13:25:47|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艾仕得首届“全能大师”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面向全国招募修补漆技师,通过线上招募,超过4000人关注这次活动,共有400多名喷漆技师注册参赛。

  1.jpg

启动仪式一瞬

  12月20日,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宣布,艾仕得中国第一届修补漆“全能大师”技能大赛顺利收官。来自常州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周明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杭州和诚之宝的郑小东、乐清红源奥迪的郭辉获亚军,徐州利星行的耿海彬等六位选手获得季军。由艾仕得中国发起并主办的此项赛事旨在借助艾仕得在修补漆领域的深厚技术及服务实力,选拔国内顶尖修补漆技师,提升他们对智能修补设备、高效水涂产品、最新修补涂装工艺和技能的了解和掌握,以此助力提升汽车修补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准。

2.jpg

给冠军颁奖

  艾仕得首届“全能大师”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面向全国招募修补漆技师,通过线上招募,超过4000人关注这次活动,共有400多名喷漆技师注册参赛。通过视频实操以及线上理论比赛等层层筛选,共有20名选手进入全能大师总决赛。由艾仕得区域技术主管领队,艾仕得汽车修补漆培训中心颜色老师、喷漆老师共同组成的评审团队,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比赛原则,以艾仕得倡导的“全能服务模式”理念,从测色、调色配色、涂装应用及施工工艺等多方面对选手作品进行评比,最终来自常州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周明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艾仕得“全能大师”大赛以赛促服务,通过网络的互动交流、网友间的互帮互助,现场的培训及比赛,全方位提升喷漆技师技能,是喷漆技师能在售后服务环节独挡一面,提升服务效率及品质,大大增加车主满意度及提车效率。

3.jpg

比赛现场一瞬

  “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参赛!艾仕得希望通过主办此次大赛,推动和培养具有新一代汽车车身修补技能和管理知识的‘全能大师’,使他们以及他们服务的修理厂和企业受益于艾仕得行业标杆服务水准。”艾仕得修补漆中国业务总监郑晓东说,“我们希望此次大赛能够为汽车修补漆技能培训注入生机,助力提升修补漆行业整体涂装品质和服务水平。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利用这种常态化比赛及艾仕得‘全能大师’服务小程序进行业务交流,全方位提升喷漆技师的技能,并让艾仕得的车间管理及修补技术惠及更多行业人士。”

  本次大赛中,艾仕得全球领先的、拥有超过四百万色彩配方的智能调色工具和新一代电子测色仪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其喷涂颜色更精准高效,可减少调漆技师人工及运营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通过智能桔皮仪的使用和培训,让技术人员可以完美还原原厂汽车用漆的纹理结构,让修补结果更接近原厂品质。此外,运用艾仕得BSM高效车间管理模式、合理配备人员、管控成本及优化流程也成为本次比赛考核重点。比赛期间,进入决赛的选手还需在艾仕得亚太研发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全能培训,由艾仕得专业喷漆大师亲临赛场为选手们进行专业指导。

  冠军选手周明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艾仕得‘全能大师’的冠军!感谢艾仕得专家和评委对于我技艺的认可。全能大师不仅是一个竞技平台,更是一个知识和技术的交流平台,我们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智能调色、喷涂理论、实操技艺和对高效车间管理模式的理解得到很大提升,而且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服务于不同品牌的喷涂大师们。我们期待将来把这些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技术、知识和设备带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也会把我们学到的这些知识和技能在我们的技师圈子里发扬光大,带动提升整体技师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