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paguard®助力Neptune Lines降低燃料消耗与排放

发表于2016/12/23 13:44:50|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整车运输公司Neptune Lines以快速准时交付货物而闻名。要按时交货,就意味着公司的卡车汽车滚装船(PCTC)船队必须始终以最高速度航行。

  整车运输公司Neptune Lines以快速准时交付货物而闻名。要按时交货,就意味着公司的卡车汽车滚装船(PCTC)船队必须始终以最高速度航行。有了海虹老人的Hempaguard主动防御型船体涂料,船队不仅达成准时交付的目标,同时实现降低燃料消耗,减少废气排放。

  船只要在保持燃料效率的同时以最高速度航行,其涂装的船体涂料必须实现卓越的流体动力学特性。作为一家致力于绿色海运的运输企业,Neptune Lines进行了认真研究,了解哪种船体涂料才能最好地降低其船只的燃料消耗量与废气排放量,同时又能够确保船只在需要时能够以最高速度航行。

  2012年,作为研究的一部分,Neptune Lines决定将海虹老人Hempaguard X7船体涂料涂装在其卡车汽车滚装船Neptune Dynamis上。更换涂料之后,Neptune Dynamis便迅速在燃料效率与排放方面表现出优势,效果明显优于公司其他船只。因此,Neptune Lines公司很快便决定将船队内其他船只也改为涂装Hempaguard船体涂料。

  Neptune Lines技术经理George Kriezis博士对此评价道:

  “Hempaguard X7显然是目前为止防污性能最佳的船体涂料。见证了这款产品在Neptune Dynamis船上的优异表现和为这艘船带来的燃料节省量后,公司其他船只也涂装这款涂料便成了自然而然的选择。”

  能够帮助Neptune Lines这样的公司同时提升其在运营与环保方面的表现,我们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