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创新涂料添加剂和物流电子追踪服务全新亮相

发表于2019/11/18 21:18:03| 来源科莱恩| 作者

摘要:科莱恩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的特种化学公司,在2019年11月18-20日于上海重点展示了其领先的添加剂和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高效、易用、环保的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体验。

  ●获得殊荣的Dispersogen®SP Plus助剂为硅酸盐涂料提供创新的二合一解决方案
  ●聚合物型分散剂Dispersogen®PLF 100帮助水性色浆实现生产和应用过程中低泡性、优异的贮存稳定性,及低迁移性。
  ●提供新的物流追踪服务,追求更好的客户体验

  科莱恩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的特种化学公司,在2019年11月18-20日于上海重点展示了其领先的添加剂和创新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高效、易用、环保的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景观和新建筑出现在中国各大城市,为响应国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号召,中国涂料行业正在探索创新和更佳的客户体验,以帮助他们生产出能够满足不断提升的客户期望以及监管要求的产品。

  科莱恩工业与特种消费品(ICS)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监缪志刚表示:“我们最新重点展示的一系列产品重申了科莱恩致力于通过创新来提升客户体验和提供实质性价值的承诺。通过与客户之间持续的紧密合作,客户可以充分利用我们针对本土市场需求所做出的创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科莱恩新款专利助剂Dispersogen® SP Plus将硅酸盐涂料的创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目前已实现与乳胶漆相同的易用性。同时,这款无危害标签、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的分散与稳定二合一助剂也让涂料配方师们受益,这意味着配方所需的成分更少、复杂性更低。该产品通过了科莱恩的EcoTain®标签认证,拥有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对环境的贡献和有效的成本控制。

  科莱恩的Dispersogen® PLF 100是一款创新性的低泡型聚合物分散剂,有助于提高水性色浆生产商的生产效率,即便对于较难以分散的红色颜料色浆也不例外。成品色浆具有“令人惊叹的”极佳的着色强度,为城市增添亮丽的光彩。另外,该产品的低泡性能也体现在应用中,在喷涂过程中产生的微泡较少,从而使涂层表面更加光滑。该助剂还可以帮助色浆在长达两年的存储期内保持其原来的黏度水平。经测试验证,Dispersogen PLF 100应用于涂料,具有在高湿度环境下涂层未充分干燥时低浸出的特性。这意味着这种聚合物型分散剂也可以帮助外墙色漆体系提高其耐雨痕的能力,从而节省了重涂的费用和时间。

  此外,科莱恩还宣布,其Emulsogen®DSA 502阴离子乳化剂近期也已在中国上市。该款产品的临界胶束浓度和气味较低、乳化能力优异,所制备的乳胶粒径较小,粒径分布控制较窄,可有效制备细粒径乳胶,并带给涂层卓越的耐擦洗和着色力等应用性能。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客户,科莱恩ICS中国团队最近还在“科莱恩解决方案”微信服务号上引入了的新的物流电子追踪功能。通过这一企业微信平台上的新功能,客户能够实时查看产品从科莱恩到其仓库的路径,从而更便捷、高效地规划其供应链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