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涂料坚持环保和专业 加快布局环保涂料行业

发表于2018/12/20 10:05:57| 来源紫荆花| 作者CNCIA

摘要:2017年以来,我国相继出台了涂料相关政策,涂料行业经历了史上最严重的洗牌。国家环保政策的收紧,各项涂料行业技术标准的发布,环保税的正式执行,不少化工企业生产成本剧增,出现了停产、倒闭现象。涂料行业似乎进入到了“寒冬”。

  2017年以来,我国相继出台了涂料相关政策,涂料行业经历了史上最严重的洗牌。国家环保政策的收紧,各项涂料行业技术标准的发布,环保税的正式执行,不少化工企业生产成本剧增,出现了停产、倒闭现象。涂料行业似乎进入到了“寒冬”。然而,涂料企业却凭借绿色环保产品逆势突围,不断壮大。

  环保政策的收紧,不仅没有影响行业经济,反而助推了涂料市场竞争开始转向良性发展,从而使得行业总体产量呈持续上升态势。

  中国涂料产量逐年增长,已成为世界涂料市场的焦点。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国,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涂料消费国,市场巨大。国家环保政策的实施、市场的商业环境、市场消费者需求,决定了涂料行业正朝着环保性、功能性、涂料涂装一体化三大方向发展。据了解,挥发性有机物通知则明确规定:2018年,环保涂料产品比例达到60%以上。

  伴随着消费需求和观念的改变,消费者在选购涂料产品时,在注重产品的实用价值的同时,更对产品的“环保健康”属性尤为关注,这一消费市场的改变,就需要企业不断调整生产力,创新涂料技术,生产绿色环保涂料。

  自品牌创立以来,紫荆花涂料就秉承“用心出彩”品牌精神,把“绿色环保”和“专业服务”作为集团发展宗旨,在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等各个环节全面开启绿色品牌打造工作。多年来,不断推出了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净味、防霉、抗菌、抗甲醛等各类涂料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据悉,紫荆花涂料秉持“环保化”、“服务化”、“终端化”的发展理念,对旗下“优涂丽S1”、“优涂丽S2”、“优涂丽S3”系列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产品质量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全面实现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及美观性。

1.jpg

全新优涂丽S1-S3系列产品

  优涂丽S1-S3无添加强化面漆是能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环保涂料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净味升级配方,搭配抽提净化工艺,并在此基础上层层扩展,为市场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2.jpg

全新优涂丽S1-S3 之性能升级

  此外,在“环保健康”属性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其“实用”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其中优涂丽S2硅藻/竹炭无添加强化漆的耐擦洗就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30%,达到了6500次。而S3竹炭抗菌/硅藻防潮墙面漆,不仅净味升级、耐擦洗性能升级,而且防霉加倍,抗菌升级,可有效抵御绿脓杆菌,非常适合敏感人群及易感染人群使用。

  无论涂料行业怎么发展、市场竞争如何激烈,紫荆花涂料都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技术,在涂料产业深耕细作,致力透过环保产品和终端化服务改善中国家庭生活环境,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