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MDI市场的坚定承诺:科思创西班牙塔拉戈纳基地将继续生产

发表于2017/12/14 15:01:25| 来源科思创| 作者CNCIA

摘要:  科思创日前宣布其位于西班牙塔拉戈纳的生产设施在2020年以后将继续生产。公司计划投资约2亿欧元,采取各种措施以提高该基地的成本竞争力。首先,公司将自建氯气生产设施,以确保这一重要原材料的高效、可持续和自主供应。

  ·将投资约2亿欧元

  ·通过脱瓶颈工程将MDI产能提升至22万吨/年

  ·自建氯气生产设施

  科思创日前宣布其位于西班牙塔拉戈纳的生产设施在2020年以后将继续生产。公司计划投资约2亿欧元,采取各种措施以提高该基地的成本竞争力。首先,公司将自建氯气生产设施,以确保这一重要原材料的高效、可持续和自主供应。

  科思创还将通过脱瓶颈工程,将塔拉戈纳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工厂产能提升至约22万吨/年,比原先上升5万吨/年。MDI是硬质泡沫塑料的前体,这一材料保温隔热性能极佳,广泛应用于建筑物和冰箱等领域。

  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我们坚定对MDI市场及塔拉戈纳生产基地的承诺。通过脱瓶颈工程及自建氯气供应体系,塔拉戈纳作为我们全球网络的一员将变得更高效、更具竞争力。”

  脱瓶颈工程将持续到2022年。氯气生产按计划将于2020年底前启动,此前,基地生产所需氯气是由外部供应的。新的氯气生产设施将采用最先进的节能技术,从而使关键原材料的生产以及整体生产变得更高效。

  “我们一直遵循通过明智的资本支出实现产能扩大,此次投资是我们长期投资战略中的又一重要一步。这是我们实现全球增长战略的基石。”科思创首席商业官施乐文(Markus Steilemann)表示,“我们预计MDI市场仍将保持供不应求。因此,这项投资不仅能让我们满足客户的额外增长需求,也将有助于我们自身实现有机增长。”

  该投资将进一步利用公司现有的全球生产网络,巩固公司对MDI市场的已有承诺。同时,公司正扩建位于德国布隆斯比特的生产设施,计划到2018年底前将其MDI产量翻番至约40万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