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开幕会

发表于2017/10/18 15:25:09| 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作者CNCIA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召集协会在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召集协会在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对此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协会党支部书记兼会长孙莲英同志亲自召开会前动员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安排有关人员认真做好有关集中收看的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准备工作,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收看和学习讨论活动。

  组织发动,集中收看。协会阎永江秘书长等当日在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及时收看会议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协会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着重运用微信、网络等新媒体手段,制作十九大宣传专题,向行业内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与成效,积极营造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在接近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中,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并不时交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以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更加坚定了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开创协会在新时代里的工作新局面,完成新目标,引领行业踏上实现涂料强国梦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