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第二期涂料专业技术培训班--招生通知

发表于2016/12/23 14:07:24| 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大学| 作者CNCIA

摘要:  2017年2月25日举办第二期涂料专业技术培训班

招生通知

下载: 关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第二期专业技术培训班招生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在2016年10月21日开办了第一期涂料专业技术培训班,为期三个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涂料工业学院的教师讲授涂料技术基础课,聘请行业专家结合涂料生产实际讲授专业课,期间听取了美国东密歇根大学Jamil教授介绍涂料技术一些新进展的8节课。结合教学,组织学员到有代表性的树脂、颜料、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和涂料制造企业参观,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加深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到本月底前后基本完成培训课程,俟后由行业内专家指导,集中进行主要工业涂料品种的配方设计练习和撰写结业论文。通过培训班内座谈与交流,学员们一致反映收获较大,但对培训班如何办得更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成功举办第一期涂料专业技术培训班基础上,涂料大学决定于2017年2月25日举办第二期涂料专业技术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专业要求

  培训对象:就职于涂料企业的非涂料工程专业毕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年龄不限。

  学历要求: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专业不限);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不受学历限制。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2月26日至4月26日,共2个月,授课300学时(包括现场教学)。

  地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

  三、培训方式及有关费用

  培训方式:全脱产学习,周一到周六上课,周日休息。

  食宿条件:标准两人间,50元/日/人,在学生食堂就餐,食宿费用自理。

  培训费用:4900元/人

  招生数量:50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

  报到时间:2017年2月25日报到,2月26日开学。

  结业时间:2017年4月26日

  四、培训班开课内容及学时安排


  五、师资安排:

  (一)理论基础课、技术基础课由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涂料工业学院教师讲授,涂料专业课由聘任业内专家讲授。

  六、报名要求及其他

  (一)有意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二)如是单位推荐参加培训的人员,报名表请所在单位及单位人事部门签字盖章(若因时间原因未能盖章,可在培训期间补上),入学当天交涂料工业大学工作人员;电子版于2月15日上午12点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请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务必提前与单位沟通到位,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与旷课。

  (四)本次培训班结束前将组织统一考核,撰写结业论文,合格后发放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结业证书,在行业内认可并使用。

  (五)具体培训内容、任课老师介绍。

  七、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蓓蓓 巫德宽

  办公电话:021-67874074

  手机:13761067406 邮箱:zhangbeibei736@163.com

  手机: 13801655460 邮箱:138016510@qq.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

  开户行与账号:待补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涂料工业学院

2016年 12 月 22 日  

  .下载: 关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第二期专业技术培训班招生通知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第二期技术培训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