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典礼举行 晨阳水漆获颁多项大奖

发表于2015/12/21 15:44:58|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本次会议在宣贯国家相关环保产业政策和对工业涂料生产和使用企业影响交流的同时,同期举办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晨阳水漆获颁中国涂料品牌榜多项大奖。

  12月18日,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盛大召开。晨阳水漆技术总工肖铭在会上发表了关于《轨道交通车辆用水性涂料的研制与应用》的演讲。

11.jpg

  图:晨阳水漆做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在宣贯国家相关环保产业政策和对工业涂料生产和使用企业影响交流的同时,同期举办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活动,晨阳水漆获颁中国涂料品牌榜多项大奖。经过各评审综合意见,晨阳水漆深耕市场,为客户提供环保超越的产品,优质、全面的服务和高效、便捷的体验,获得2015中国建筑涂料名牌奖、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中国木器涂料名牌奖、中国汽车涂料名牌奖、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潜力企业奖;董事长刘善江荣获2015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

22.jpg

  图:晨阳水漆荣获多项品牌大奖

  硕果累累的2015年,晨阳水漆在董事长刘善江领导下通过品牌资源整合,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以及用户资源优势获得业界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肯定。相信未来的晨阳水漆会继续用高品质的产品打造更优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