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盛典 吉人智漆揽获三项大奖

发表于2015/12/21 10:59:02| 来源中国涂料| 作者CNCIA

摘要:12月1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吉人一举揽获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潜力企业奖、中国防腐类涂料名牌奖、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三项大奖。吉人高新执行总裁兼吉人乐妆CEO王同筱出席盛典。

  12月18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暨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吉人一举揽获中国涂料行业发展潜力企业奖、中国防腐类涂料名牌奖、中国涂料行业精英奖三项大奖。吉人高新执行总裁兼吉人乐妆CEO王同筱出席盛典。

44.jpg

  “中国涂料品牌榜”评选活动自2011年推出以来,连续4年向社会发布了中国涂料行业建筑居室类、防腐类、木器类、汽车类、工业类、设备类、颜填料类、原辅料类品牌以及创新企业和风云人物的优秀企业名单,对涂料及下游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于2015年7月启动的“2015中国涂料品牌榜”以“品牌闪耀,助力涂料行业”为主题,以企业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和经营力为上榜认定标准,旨在认定并表彰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和商界领袖。

  经过近半年的评选,吉人高新凭借在品牌知名度、创新力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斩获中国涂料行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吉人智漆获评中国防腐类涂料名牌奖、吉伟董事长荣膺中国涂料行业商界精英奖。“中国涂料品牌榜”重量榜单均榜上有名,表明吉人的品牌实力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吉人高的品牌影响力的正在稳步上升。

11.jpg

22.jpg

33.jpg

  颁奖盛典同期举行了中国水性工业涂料发展研讨会,在全民环保的大环境下,涂料行业向低碳环保转型是大势所趋,吉人高新在水性涂料领域的屡屡发力也受到了行业的关注。

  2015年是吉人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做中国工业漆第一品牌”的宏伟目标确立后,传统老牌工业漆企业走上了品牌化道路,无论是“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还是“吉人智漆”的智能定位,还是斥巨资创建“涂料工程学院”,与高校产学研合作打造“工业漆硅谷”,吉人的品牌化运作卓有成效,一年内十余个业内外重量级奖项的获得,也证明吉人名实兼具。吉人2016金牌经销商迪拜国际年会即将拉开序幕,年终盘点移师海外,又将开行业会议营销先河,经过革故鼎新的2015,吉人必将在新的一年迎来品牌价值的全面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