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网

重防腐研讨会
中国涂料杂志
钛白粉
钛白年会
颜料年会
大事件
外文刊
钛白粉价格遇冷
建筑涂料年会
第361期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2018第7/8期

文森公司独家授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出版发行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2018第7/8期
文森公司独家授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出版发行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电子刊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版权信息
JPG版
刊首语

功能越多越好!

image.png  在观察涂料研究项目时,您会发现许多项目都是为了增强或增加某一涂料体系的附加功能。保护和装饰功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对其他附加功能的要求越来越多,例如易清洁、自修复或防结冰功能等。但是,大多数此类体系还没有做好进入市场的准备,或者仍然没有实现所要求的性能。

  N-Tech Research公司的Lawrence Gasman概述了自修复材料市场的明显趋势。在他的文章中,作者论述了他认为将促进自修复涂料市场向前进展的重要发展,并指出了这是该领域中未来发展机遇的所在处(第16页)。

  自修复也是Autonomic Materials公司Subramanyam Kasisomayajula和Gerald O.Wilson的论文主题。作者展示了提高有机富锌底漆防腐性能的方法(第22页)。富锌涂料广泛用于各个行业,在极端腐蚀性环境中保护钢基材。作者将在7月24日15:00(CET)每月欧洲涂料在线直播中提供关于该话题的更详细的信息。您可以在www.european-coatings.com/live上免费注册,与作者讨论您的问题。


image.png


法规
CEPE专栏
数说涂料
活动一览
2018年7月-2018年10月活动一览

研讨会/会议/展览/网络活动

广告一览
2018第7/8期广告索引

润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配方培训

本栏目系列为本刊独有栏目。

版权声明

招商/发行/广告投放:010-62252420 62253830 67603801
网络推广/商务合作:罗小雨(010)6225 2824 / 133 8149 3203 / seo@coatsh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