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网

重防腐研讨会
中国涂料杂志
钛白粉
钛白年会
颜料年会
大事件
外文刊
钛白粉价格遇冷
建筑涂料年会
第361期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2017第5期

文森公司独家授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出版发行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2017第5期
文森公司独家授权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出版发行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电子刊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版权信息
PDF版 JPG版
刊首语

小众市场的爆发

image.png   有人说辐射固化只是一种小众技术。从数量上来看,他们是正确的,至少现在是如此。然而,辐射固化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现在,您会发现辐射固化涂料无处不在。

  这项技术背后主要的驱动因素是其生产效率高和普遍存在的VOC环保问题。然而,该技术也有不完美之处,例如辐射固化的印刷油墨会导致纸张回收利用的问题。应对这些问题的方法见第32页的专家之声专访。

  与所有其他涂料技术一样,辐射固化体系必须要能提供平整、均匀的表面。Fraunhofer FEP研究所的Juliane Fichtner撰写了一篇技术论文(第34页),讨论电子束固化涂料是如何形成理想表面的。作者将于5月16日下午3点(欧洲中部时间)在欧洲涂料在线直播分享关于这项技术的更多详细信息。

  您可登录www.european-coatings.com/live。


image.png

ECS获奖论文
25强
法规
建议限制使用二异氰酸酯

为了将工人的危险降到最低, 未来只允许在特定条件下使用含有二异氰酸酯的混合 物。

活动一览
2017年5月-2017年10月活动一览

研讨会/会议/展览/网络活动

广告一览
2017第5期广告索引

广告索引/出版单位

配方培训

本栏目系列为本刊独有栏目。

版权声明

招商/发行/广告投放:010-62252420 62253830 67603801
网络推广/商务合作:罗小雨(010)6225 2824 / 133 8149 3203 / seo@coatsh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