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涂料网

重防腐研讨会
中国涂料杂志
钛白粉
钛白年会
颜料年会
大事件
外文刊
钛白粉价格遇冷
建筑涂料年会
第361期

订阅本页RSS 中国涂料 > 欧洲涂料杂志中文版 > ECJ报道

欧洲涂料360°

发表于2016/12/26 9:06:00| 次阅读| 来源欧洲涂料杂志| 作者ECJ

摘要:电子版欧洲涂料杂志上线

01.jpg

  您知道吗? 作为一名订阅者, 您有权访问所有欧洲涂料杂志的电子版。 通过欧洲涂料360°, 即可获得电子版欧洲涂料杂志。 该板块涵盖了欧洲涂料的所有电子版内容: 杂志、 专业书籍、 会议论文集以及欧洲涂料会议上的演讲视频。

  作为订阅者, 您可享受以下权利: 成为首批欧洲涂料360°的用户, 将享有阅读该板块所有内容的权利! 不收取额外费用—该服务费用已包含在刊物订阅费中。 利用欧洲涂料360°, 可以在线阅读欧洲涂料杂志或浏览涂料技术领域的不同主题。 高效的搜索功能使您能快速搜索所有杂志过刊中的内容! 如果您很忙, 欧洲涂料360°也可以让你在电脑或智能手机上阅读刊物的电子版。

  如何使用欧洲涂料360° ?

  如果我们在系统中已经储存了您的邮箱地址,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把欧洲涂料360°的新的登录详细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您。 然后, 您可以立即登录, 开始搜索杂志的所有的过刊内容。 在PDF格式下, 您可以阅读、 下载或打印相关文章和内容。如果您没有接收到电子邮件, 那说明我们没有您电子账户的邮箱地址。 在这种情况下, 请访问www.european-coatings.com/360- ejournal, 并注册您想使用的用户账户的电子邮箱地址。 然后, 我们将授予您直接访问的权利。

  想要访问欧洲涂料360°的全部内容吗?

  为了搜索知识数据库中包含的不同类型的媒体材料, 您可以随时升级获得欧洲涂料360°的全部许可, 这样, 除了杂志外, 您还可以浏览所有的技术书籍、 会议论文集以及欧洲涂料视频。 只需发送电子邮件到360@european-coatings.com即可。 或者, 在 www.european-coatings.com/360申请14天免费在线试用, 免费体验。

  希望您能成功检索欧洲涂料360°, 愉快阅读!

  仅需2步即可阅读最新的电子版杂志:

  1、我们已经有您的邮箱地址了吗?

  如果已经有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您将收到欧洲涂料360°发送的包含您新的详细登录信息的电子邮件。 如果您没有收到我们发送的电子邮件, 请登录www.european-coatings.com/360ejournal, 注册电子邮箱。 我们将授予您直接访问的权利。

  2、登录!

  为了使用杂志的电子版, 只需输入新的详细登录信息, 登录以下网站: www.european-coatings.com/360。


评论加载中...
内容:
评论者: 验证码:
  

焦点访谈

《中国涂料》专访邱博:愿得一心,携手并进
《中国涂料》专访邱博:愿得一心,携手并进

  对于中国涂料行业来说,邱博(HUBER)公司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但是,这家有着13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家族企业,却有着诸多不为国人所知的信息:传承到今天,邱

万华化学:创新助力绿 色发展——访万华化学表面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孙家宽博士
万华化学:创新助力绿 色发展——访万华化学表面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孙家宽博士

针对涂料领域对创新性产品的需求,万华化学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性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涂料用单体类包括高二四体含量的HMDI、环脂族二异氰酸酯、甲基丙烯酸羟乙酯单